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犯太歲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生涯規劃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各位有聽過安麗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6-29 22:51:40 解決時間: 2009-07-09 12:03:21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有同學在做安麗 問我要不要去聽說明會 很不想去 也沒興趣 也不想因為這個就讓彼此友情變的不好 各位覺得它是個怎樣的組織? 還有我該如何拒絕我同學?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舜老爺╭。.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2 03:48:32 [ 檢舉 ] .你好 我是學生也是個安麗直銷商 如果你真的不想去 可以直接說沒興趣就好 不要說我會考慮或是一開始答應之後又說有事情 這樣才會傷感情 既然在學生時期你的朋友就接觸了安麗 那表示他的耐力很夠 不怕被拒絕才會做安麗 我這樣說沒錯吧?? ----------------- 其實安麗的課程 拿掉安麗不說 他上課內容其實都是在教一些學校不會教的東西 而且那些東西你到了社會上都是很有用處的 很多東西並不是在安麗的教室聽完回去能夠用言語表達出來跟你分享的 所以你的朋友才會很想邀請你一起去聽 用親身去感受她想分享給你的感覺 參考資料 我自己是安麗直銷商 相關詞: 安麗直銷公司,安麗產品,安麗淨水器,安麗直銷,安麗紐崔萊,安麗高蛋白,安麗保養品,安麗濾水器,安麗產品總目錄,安麗公司 安麗,還有我,東西,興趣,學生,朋友,傷感情,同學,友情,真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6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創業 ]如何把安麗東西更容易的賣出 . [ 生涯規劃 ]有關從事安麗事業的前途問題 . [ 新聞節目 ]安麗有無負面新聞 . [ 創業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安麗(AMWAY)的制度嗎?? . [ 拍賣競標 ]安麗是甚麼集團我要加入但又怕??? . [ 歷史人物 ]安麗陳婉芬的成功故事?誰知道?1421amy想知道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6)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風之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29 22:58:13 [ 檢舉 ] ..安麗是做直銷的還滿正派的.如不喜歡就直接表明.不要在那要不要的.簡單明瞭.不要一時的敷衍.演變最後打壞感情. 2009-06-29 23:01:33 補充 但是..............要去的話.要確定是不是正牌的安麗.怕有些掛羊頭賣狗肉的.高雄場的話我記的是陽明路那有一場. 002 回答者: mmprvn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軍事國防 | 桌上型電腦 回答時間: 2009-06-30 03:30:28 [ 檢舉 ] .. 前花旗副總,曾任柯林頓、布希連續兩任美國總統的經濟顧問-保羅‧皮爾澤曾出一本暢銷書《財富第五波》,P230就記載直銷是創造財富的最佳起跑點。 而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與羅勃特.清崎更,其兩位富豪就商業頭腦交流討論,合著這本《讓你賺大錢》,就目前世界趨勢,討論不成為窮人的方式,裡面也推薦直銷這門產業。 而富爸爸一系列暢銷書作者正是上述羅勃特.清崎,富爸爸商學院為其最後總結,整本都是講直銷。以一位非直銷致富的人告訴你,再讓他選一次,他一定做直銷。 除此之外我聽說過耶魯大學及台灣清華大學有開課專門講安麗(不是單講直銷)。就我服役時與軍中一名台大畢業的預士講安麗時,他也告訴我,學校有帶團到南崁安麗體驗廣場參觀。 世界精英都在注意的熱門,正因是你朋友,才告訴你。若日後他發展起來,只帶肯努力,而且已經有點成績的下線時,那時即使他肯帶你,也不見得排的出時間。 正因為這塊大餅有兆億商機,也不需要每天看老闆臉色領微薄薪水,所以也有些與披著直銷皮的黑心公司,也就是老鼠會偷偷想分杯羹。我很建議你去聽聽看,了解就好,至少日後你遇到老鼠會,你可以很明顯判斷出差別。 安麗他不算是組織,目前在為世界前50大公司內,旗下產品約50萬種,台灣目前開放470餘種,但仍可做海外市場。而NBA奧蘭多魔術隊的老闆正是安麗創辦人狄維士的。其產品也是NBA及北京奧運指定使用。代言人就我知道有: 現任總統馬英九、知名樂團五月天→代言希望工廠 世界短跑飛人阿沙法跑爾、劉翔、羅納度丁荷→代言營養食品 兩位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珊卓布拉克→代言保養品 堂娜也是代言保養品 前年還有一位巴西名模,我忘了,好像是吉賽兒邦臣(不確定) 以上的風雲人物,你評估代言費及產品產值,如果財神爺走到你門口還是覺得沒興趣,不妨坦白告訴你的朋友,你目前對賺錢沒興趣。日後有興趣一定會先找他。 參考資料: 部分沒影片,但我手上有圖片 2009-06-30 10:11:54 補充 一個影片連結貼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UjSq-oYvVg 003 回答者: 元氣yo..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30 18:36:30 [ 檢舉 ] ..你好 我是全職安麗直銷商 安麗不是什麼組織 搞的好像黑社會一樣... 安麗是一間日用品公司 如果你不想去就跟你朋友說不想去就好了 安麗的人沒那麼脆弱 光是這樣就會破壞友情 這在安麗人眼中是家常便飯了 所以不用想什麼 拒絕的理由 如果你覺得還是要想個很好的理由 那我會建議你就 跟他去一次吧 去教室或是去公司是要讓你知道安麗 的環境 不會要你花錢買東西 安麗是正派的直銷 所以請你放心 去那邊就當作是去參觀 沒事的 有什麼問題歡迎MAIIL給我~ 1 001 意見者: Load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拍照技巧 | 居家百科 發表時間: 2009-06-30 09:58:16 [ 檢舉 ] ..要拒絕,也請你在真正了解安麗是什麼,再拒絕。 不然別人如果問你為什麼拒絕,除了一堆因為不要而不要的籍口外,你是否會心虛,因為你真的並不了解安麗,連為什麼拒絕的理由都說的自己站不住腳。 別人又問你,什麼是安麗。如果你連安麗是什麼都說不出來,又怎麼能有一堆拒絕的理由和籍口。 不要就是不要,個人認為,你不可以再這樣小孩子氣。先去了解再說吧。 不想去是因為懶。 多賺一點錢,沒興趣??現在的工作你就有興趣?? 002 意見者: Load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拍照技巧 | 居家百科 發表時間: 2009-06-30 10:09:41 [ 檢舉 ] ..就我來說,會想找朋友一起去聽,是因為希望能一起為未來努力打拚。 真的認同再加入,否則今天你的加入,對彼此也只是無謂的負擔。 並不是他找你去聽就好像一定會逼你加入一樣,你想太多了。 雖然加入沒有條件也完全沒有壓力,但賣人情賣面子的加入,就省省吧。 你自以為是賣人情賣面子的加入,但我可覺得沒有欠你這麼多也可還不起。 你會上網問這個問題,非常肯定的一點,就是你真的不了解安麗。 003 意見者: Load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拍照技巧 | 居家百科 發表時間: 2009-06-30 10:18:32 [ 檢舉 ] ..今天他找你,是因為覺得你有可為,看的起你。 如果你真的是個人才,你今天拒絕了他,你也拒絕不了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第七個,第八個。沒有人要找你,你才要真的擔心。 安麗是正派經營的直銷事業,既然你這麼拒絕,那你就更是絕對一定要加入安麗,因為你只要告訴之後那些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第七個,第八個來找你的人,說你已是安麗的直銷商,對方會視趣的走開。這就是安麗。 很不想去,是因為懶,那這麼的懶,就加入吧,拒絕安麗的理由可以有千百,但拒絕別的直銷來找麻煩,就只要七個字,"我是安麗直銷商"。 004 意見者: chance~pp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求職轉職 | 生涯規劃 發表時間: 2009-06-30 17:28:41 [ 檢舉 ] ..您好我是安麗直銷商~他是直銷但是是唯一不動你口袋的 好公司還要找對的人 直銷(大多都騙人的)基本上請您看四點 第一加入是否要錢 或是能退給您 第二 產品是否能退~滿意保證期多長(要有100%滿意保證的有些會有限制)以及是否要囤貨有業績壓力 第三是否為拉人頭 推銷的直銷~本身沒有強大的產品只是用洗腦的動作來創造業績 第四 您配合的團隊是否跟您的理念符合,過程中是否傷害人際關係 如果想要了解沒有風險資本壓力的~請來看看我的部落格或個人資料 005 意見者: ZGMF-X19A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軍事國防 | 桌上型電腦 發表時間: 2009-07-04 00:46:42 [ 檢舉 ] ..當沒有你喜歡的回答,或者認為回答不夠詳細,請補充你的問題。 不然沒有人知道你為什麼會延長發問,否則其他想回答或補充的人看到回答也不知道到如何著手。 而帖子是會不斷向下沉,一天有多少新問題?這樣你的帖子很難被注意到。 006 意見者: huilin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7-04 12:05:55 [ 檢舉 ] ..我和你一樣是在不知如何拒絕的情況下接觸安麗, 其實不用想的太嚴肅, 如果你不想多個事業,就當多個經驗, 我當初只是想去看看直銷到底是什麼 現在的我,也不是個真正的直銷商 雖然每年加入會員 只是用了安麗的東西覺得好用,就自己買來用 三不五時去體驗中心晃晃 接受諮詢服務 我覺得還不錯 當然 如果你覺的說明會很無趣浪費時間 那就別去囉 既然是朋友就能體諒 除非他不是真朋友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接案 外包 SOHO . .刊登贊助網站•安麗益之源 讓你喝水更放心 www.amway.com.tw 雙淨化二合一濾心匣,結合高密度活性碳與紫外線燈管,過濾並殺菌,喝水更放心! www.amway.com.tw •新點子錄影 - 各項活動錄影 www.efp.com.tw 各項活動錄影、研討會議、典禮、尾牙活動、HD 多機錄影、EFP多機導播台出租 www.efp.com.tw •世界一級淨水能力-美而浦淨水器 www.watpure.com 全球80個國家使用!美國權威淨水科技,多項國際認證,層層濾淨,機體終生保固! www.watpure.com •想要安心過好年-EZ在家創業 www.ezworkshop.com/666 研究指出80%在家創業者,第一個月收入急增3萬,一年後5-10萬! www.ezworkshop.com/666 •鬼椒麻辣小火鍋 創業招募 www.bhutjolokia.com.tw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消費者協會金牌肯定!專業輔導,用心規劃,長遠創業不是夢! www.bhutjolokia.com.tw •威力淨環保科技 免費創業 www.welpower.com.tw 電視報導沙發清潔包包染色!競爭少低本高利一技在身,輔導青年創業兼職人員加入。 www.welpower.com.tw.最新生涯規劃 發問中 已解決 .中台科技大學兒童教育暨經事業理系 有人會聘用40歲以上的電腦人才嗎? 學新祕的相關事項(拜託各位) 現在已經沒有做一輩子的工作了,只有階段性的工作。 護理師跟設計師的薪水 更多 線切割出路 關於網賺方面的看法 年後升遷考試 高薪行業的做法? 高薪職業的做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離職 學徒 當兵 企業家 開店 畢業 投資 執照 建教合作 中小企業 合夥 退休 企業主 跳槽 升學 進修 轉職 性向測驗 出路 專長 在職進修 兼職 創業 就業 入伍 生涯規劃 專業 研究所 一技之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