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愛情故事二則~感人和悲傷的. 發問者: ♀風〃之戀♂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5-12-08 13:46:18 解決時間: 2005-12-09 12:28:5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4% .共有 14 人評價.誰可以告訴兩篇愛情故事 第一篇感人的 第二篇悲傷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8 13:54:55 [ 檢舉 ] .我覺得感人的 > *公車上的愛情故事* > > > 從小到大,自己的遭遇似乎很不平凡, 我曾經有個願望........... > > 今天騎著機車,經過酗[都沒有看到的台電大樓時,腦子裡突然想起了很多事, > > 記得高二時,每天四點放學都要到公館去補習,九點半一下課就和一堆同學賽跑, > > 到台電大樓去搭欣欣客運「台北車站-236-政大」公車回家, > > 大部份在那兒等車的人都是固定的,我對一個女學生最有印象,因為她和我坐同班 車, > > 且下車地點只差三站,我發現呀!她長得和洪曉蕾好像喔,不!應該說是一模一樣! ! > > 「236來囉!」「236來囉!」同學仇傿菕A一樣的破車!一樣的擁擠! > > 心裡在算計著,我的十八歲生日還有多久?( 因為我想騎機車啦!) > > 這時,我那堆同學一直推著我的手,細聲的告訴我:「你看前面啦!」我看著前面 ....... > 呀!我一直注意的那位女生,被一個老色狼性騷擾耶! > > 看著那個老色狼一手抓著上面的扶手一手拿著無力的那話兒在那邊頂那位女孩的屁 股, > > 我為何知道那是騷擾呢?因為呀!那位女孩一直不停的回頭瞪那隻老色狼, > > 且那位女孩一直向後走,老色狼也跟著走,且邊走邊騷擾, > > 那時直接的反應就是:「救她!」當然,我不敢對那隻老色狼怎麼樣, > > 我只好從他們兩個中間走過去再走回來,只見那隻老色狼收那話兒收得好快, > > 而且還裝的若無其事, 而我走回來的同時,那女孩也很快的跟著我後面走, > > 且還抓著我的手不放,我心想,可能剛才的事讓她害怕了吧! 可是 ............ > > 和我同學聊著聊著,我突然發現,她沒有和我說:「謝謝」ㄋㄟ! > > 我還有一站就要下車了呢! 結果我下了車,她還是沒有說謝謝, > > 唉!好心沒好報從小到大,這是第一次幫別人忙幫的最灰心的一次。 > > 我心裡好氣!這麼有這種沒有禮貌女生, > > 第二天,到了學校全科老師、同學都知道了這件事,所以我有了一個綽號叫「236守 護神」。 > > 到了晚上同一時間,到了車站,又看到了那個女生, > > 我告訴自己,如果她再遇到那種事的話,我絕不再幫她了,連一聲謝謝都不說! > > 這時她看到我了,走向我這邊,我以為她要來說謝謝的,結果不是, > > 她只是靜靜的站在我旁邊,我同學告訴我她在看我,我就故意沒有看到她, > > 而且我還走到別的地方,沒過一會,她又走過來了, > > 我一直走,她沒過一會就會來,奇怪的事,就是不肯為那天的事情說一聲謝謝! > > 這樣的情形一直維持了三年,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公車,一樣的人, > > 不一樣的只是我畢業考上了一所台北市的私立二專,一樣的不理那位那女孩, > > 不一樣的只是我不在乎她要不要說謝謝了,而她還是一樣的站在我旁邊, > > 不一樣的只是由原本的學生族制服改穿上班族套裝! 有一天 ...... > > 晚上,一樣的路程,在公車上,我一樣站在後面,我看到那個不死的老色狼, > > 那女孩似乎也認出來了,所以那位女孩靠我靠的更緊了, > > 我心想,如果那個不死的老色狼再對她騷擾的話 ....... > > 咦!那個老色狼真的行動了,由於那個老色狼是坐著的而那女孩就站在她的旁邊, > > 那女孩抓椅子旁扶手的那隻手被老色狼緊緊的握著了, > > 我假裝沒有看到,這時那畜生的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摸著那個女孩的大腿, > > 且不時的要往裙子裡面伸都被那女孩用手推掉了,那女孩急了,一直看著我, > 而我還是假裝沒有看到,因為我不想幫那麼沒有禮貌的女生, 而旁邊的人似乎要幫不幫的,我看到有個男生不停的咳,好像是要那畜生自己注意一下,可是沒用啦! 旁邊的人都好像是瞎子一樣沒看到,而那位女孩還是一直的看著我 向我求救, 可能是因為她離我最近,終於那位女孩被逼哭了,不過沒哭出聲音來就是了, 我最怕女生哭了,我這時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我就很快的用我的手往那個老色狼的手 順勢打了下去, 由於聲音很大聲,全車的人都往我們這邊看, 那個老畜生見到這樣的情形,就用很沙啞的聲音說:「司機!下車!」 等他下了車,我往那女孩臉上一看,乖乖,怎麼哭得那麼多眼異r!我就拿面紙給她, 她推回去,往她包包裡拿去一張紙,上面寫著: 我一直想對你說『非常感謝你!』但是我知道我說不出口 ...... 請原諒我!因為 .... 我是啞吧 ........ 」 頓時!我心裡感覺到我好像作錯了什麼事!我的站到了,我沒有準備要下車, 而那位女孩也拉著我指著外面,暗示我,我的站到了, 我告訴她:「我送妳回家」,到了總站我們下車了,我一路牽著她的手送她到了家, 我用走的回家,路途雖然只有四、五公里,但我總覺得好像走了好遠好遠, 路上我一直在想,我一直想聽的!她一直想說的!三年多後才全部實現,三年多了, 這句話好長喔! 那一天我同時告訴我自己,沒有人再可以欺侮她了! 今年第四年了,如今她是我的女朋友,我每天騎著我的三冠王送她上、下班 再幾天就要過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 同時也是她的生日,我有一個腹案啦! 不過我覺得不夠!就是送她戒指用手語比出:「我要當妳一輩子的守護神。」 因為我不再是236守護神了!我要保謢她!珍惜她!我要當她的守護神, 因為她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我曾經有個願望,如今我的願了.......... 有些時候,感情不是看得到才相信,而是相信才看得到~ 想想,如果我們總是那麼小氣,對於付出,斤斤計較,一直等待別人有所回報,如果沒有就放棄一顆天使的心,很多的好運,一定會從我們身邊流逝而過的。 --------------------------------------------------------------------------------------------------------------- 參考資料 自已保留的 相關詞: 愛情故事館,感人的愛情故事,東京愛情故事,曼谷愛情故事,網路愛情故事,貓空愛情故事,音樂愛情故事,愛情故事歌詞,紐約愛情故事,愛情故事網 愛情故事,色狼,欣欣客運,台電,洪曉蕾,女孩,台電大樓,守護神,好心沒好報,告訴[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人...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言情 ]愛情小故事的有什麼好的做法呢 . [ 中國文學 ]關於相思豆的愛情故事 . [ 言情 ]愛情故事~~~~~~~~ . [ 神話傳說 ]希臘神話中的愛情故事 . [ 言情 ]粉多愛情故事 . [ 作品 ]求跟angelBeats一樣的或感人愛情故事2012的動漫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月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8 13:56:53 [ 檢舉 ] ..感人的:http://home.kimo.com.tw/tolkyhk/story_l4.htm 悲傷的:http://home.kimo.com.tw/tolkyhk/story_l6.html 參考資料: http://home.kimo.com.tw/tolkyhk/story_love.htm 1 001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13:59:28 [ 檢舉 ] ..我覺得悲傷的 叮呤! 門上的鈴噹響了起來,一個年約三十歲,穿著筆挺西服的男人,走進了這家飄散著濃濃咖啡香的小小咖啡廳。 『午安!歡迎光臨!』年輕的老闆娘親切地招呼著。 男人一面客氣地微微點了點頭,一面走到吧台前的位子坐了下來。開口對老闆娘 說:「麻煩給我一杯摩卡,謝謝。」 『好的,請稍候。』老闆娘微笑著說。 接著便開始熟練地磨碎咖啡豆,煮起咖啡來。男人一直帶著笑容看著老闆娘煮咖啡的動作,似乎對這樣的景像感到相當喜歡。 過了沒多久,老闆娘便將一杯香醇的咖啡端到男人的面前。 『請慢用!!』 「謝謝。」男人將杯子拿到嘴邊,淺淺地嚐了一口。 002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14:00:04 [ 檢舉 ] ..『第一次來嗎??』老闆娘問。 「是啊!!」男人答。 『覺得我們這家店怎麼樣?』 「很不錯!氣氛很好!」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所以雖然生意不好,我和我先生卻還是捨不得把它關掉。』 「嗯....」男人好似有所同感地點了點頭,又喝了一口咖啡。 兩人沈默了一會,使得空盪的店裡只剩下悠揚爵士音樂。這時男人忽然開了口, 打破了這短暫的寧靜。 「呃...不好意思,可以請教妳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呢?』老闆娘好奇地問。 「嗯...這..這該怎麼說好呢??」男人抓著頭,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妳可以先聽我說個故事嗎??」 老闆娘點了點頭,示意男人繼續說下去。 003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14:00:30 [ 檢舉 ] ..「我以前有個很要好的女朋友,已經到了要論及婚嫁的地步。我和她之間的感情 發展得相當平凡,並不是什麼經過大風大浪、轟轟烈烈般的愛情。但我想從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彷佛有一股魔力,有一個聲音,在推動著我,在告訴著我,就是她了!!她就是我一直期待著的女孩。更令我高興的是她也回應了我的示愛,接受了我。這一切的順利讓我整個人陶醉於幸褔的喜悅之中,只不過.....」 『只不過!!發生了什麼事了嗎??』老闆娘打斷了男人的話。「嗯...」男人臉色沈了下來,略微停頓了一下後,又繼續開口說下去。 004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14:01:05 [ 檢舉 ] ..「只不過我忘了幸褔的背後,往往藏匿著最可怕的惡魔。就在我們訂婚前一個月的一個晚上,她...她卻遭到歹徒的強暴...」 『啊!!』老闆娘驚訝地啊的一聲叫了出來。 「都怪我!要是我那天堅持送她回去就好了!!」男人用力地搥打著桌面,使得杯子中的咖啡因劇烈的震動而灑了出來。 『你要我問的該不會就是這個吧!!』老闆娘一面擦拭著灑出來的咖啡一面說。 「不!不是的!我對她的感情不會因為這樣而有所動搖,我決定仍舊如期訂婚,可惜就在我們訂婚的那一天,她...上吊自殺了」男人說話的語調十分地平靜,但從他的表情上看得出,當時的他是多麼的難過與震驚。 005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14:01:36 [ 檢舉 ] ..「幸運的是我們發現得早,送到醫院時還有氣,只是腦部因為長時間缺氧,而呈現昏迷狀態,甚至一度有成為植物人的危險。」 『那她後來有醒過來嗎??』 「有的,她醒了!」 「但..但當我得知她醒了的消息,高興地要去看她時,卻被她父母給攔在門外。」 『為什麼?她父母為什麼不讓你去看她?』 「當她父母跪在地上求我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她失去了記憶,失去了認識我以後的記憶,醫生說這是選擇性失憶症,當人在遭遇極大的打擊時,會逃避性的藏起一些記憶。她父母求我暫時不要再出現在他面前,他們認為讓她就這樣忘了之前的一切對她比較好,怕我要是去見她或許會讓她回想起來,到時她可能又會陷入昏迷,甚至又跑去自殺。」 006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14:02:02 [ 檢舉 ] ..『她父母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反正只是暫時嘛!等他情緒和身體都穩定了,你就又可以見她啦!』老闆娘聽了男人的話後這樣說著。 男人對著老闆娘微微笑了笑後說:「妳知道他們的暫時指的是多久嗎?是十年啊!也就是這十年裡我得要忍受這樣沒有她的日子,就算偶爾在路上踫面,也得要裝作陌生人一般地和她擦肩而過。妳知道這樣的日子有多難熬,這樣想愛卻又不能愛的心情有多痛苦!!」 老闆娘的眼神讓男人冷靜了下來,點頭說:「嗯!!而且到今天就滿十年了!!」 「哦!真的嗎!?那真是恭禧了,你努力撐了十年,到今天終於可以去見她了!」老闆娘開心地 007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14:02:31 [ 檢舉 ] ..「是這樣沒錯!但是愈到這一天,我反倒愈害怕。十年了,我的心意是沒有改變,但是她呢??如果我跟她說了以前的事,她還是想不起我那怎樣辦??,或者是她已經有男朋友,甚至於結婚了呢??」 「這就是我想教妳的問題!!」男人似乎略帶緊張的看著眼前年輕的女店主,靜靜地等待著她的答覆。 『嗯.....』老闆娘用手托著頭,臉色凝重的想著男人所提的問題。 『我想既然你這麼愛那個女孩,她記不記得你其實並不重要,最多是重新開始而已,再重新追求她一次,再重新談一次戀愛,其實也很不錯吧!!而且就算有男朋友了也沒關係啊!把她從他手中搶過來不就行了嗎!!』老闆娘笑著說。 『但是!!』她忽然將表情嚴肅了起來。 008 意見者: 草上飛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8 20:40:37 [ 檢舉 ] ..好感人喔.....公車的故事真賺人熱淚... 其它的故事也很棒但怎麼沒傳完呢 009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9 13:22:01 [ 檢舉 ] ..不好意思 因為那天用完了意見 010 意見者: 英雄血灑江湖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12-09 13:23:33 [ 檢舉 ] ..但是如果她已經結婚了的話,那你就放棄吧!我們結了婚的人啊!是最痛恨有人破壞人家家庭的了!!』 「是嗎!!」男人低著頭冷寞地說。 『沒錯!!所以你可千萬別做個破壞別人家庭的人哦!!』 叮呤!! 掛在門上鈴鐺又響了起來,走進來幾個剛下課的大學生,老闆娘走出吧台,忙著招呼這幾位新來的客人。 『對了!!』老闆娘好像忽然想到了什麼,轉過頭來看著男人。 『你為什麼會想問我這些啊!我和你不過是第一次見面而已啊!』她好奇地問。 「嗯...為什麼呢...大概是因為那個女孩曾說過,結婚以後要和我一起開一家像這樣的咖啡廳吧!!」 12下一頁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錢幣紙鈔 台灣郵票 民國郵票 . .刊登贊助網站•肝癌康復心路-文章分享 tw.myblog.qw1296.com 肝硬化加上惡性腫瘤,Tom成功戰勝癌魔!寫下一路抗癌保健歷程,分享痊癒喜悅! tw.myblog.qw1296.com •音象先修網,幼教學習領導品牌! prelearning.hikids.com.tw 2到10歲適用,免費試用。800集卡通,150本故事書,3000堂兒童課程。 prelearning.hikids.com.tw •愛情公寓 www.i-part.com.tw 300萬個優質單身男女,等你來認識,遇見令你心動的對象。 www.i-part.com.tw •天氣晴才藝班 啟發孩子藝術興趣 www.wretch.cc 天氣晴才藝班採分齡教學,滿足不同學齡孩子需求,引導孩子培養不同興趣,歡迎洽詢 www.wretch.cc •阿里山觀光遊園車-旅遊推薦 www.rzil.com.tw 輕鬆悠遊阿里山!優質觀光遊園車,專業導覽解說、接駁,讓您出遊安心又便利! www.rzil.com.tw •水社海觀光遊艇 日月潭旅遊推薦 yacht.okgo.tw 專營觀光遊艇包船,安全舒適,帶您飽覽好風光!眾多套裝任您選,線上預約享優惠! yacht.okgo.tw.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大尾鱸鰻 電影 有''3d''跟一般的嗎 還是只有一般的 請問沛慈總共穿了幾個耳洞? 過年期間中壢哪一家美髪院正常營業 請問台北哪裡有在賣菸斗? TOP這照片的髮色是什麼? 更多 該如何培養新興趣?? 快問快答在哪兒可以找到?????((((給20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聯誼 逛街 看電影 手工 舞廳 美髮 寫小說 漫畫 看書 烘焙 創意 唱歌 動畫 樂團 運動 八點檔 夜店 收集 PUB 交友 BB槍 發呆 語言 跳舞 家族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84 的頭像
    phibrain284

    下載youtube影片軟體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